娜孩甄爱桦

bilibili:鳕鱼的雪雪雪
weibo:娜孩甄爱桦_雪
爱发电:娜孩甄爱桦
为艾知、樱狼、成交发电,欢迎红心、蓝手、评论

【柊泽艾力欧x大道寺知世】云卷云舒28

二十八章 两相欢

知世站在窗边,看着窗外的月色,心中稍有不安。刚才松下和惠给自己送饭来,顺便给自己灌了解香粉,已被僵了几个小时的知世终于感受到了世界的感觉。

可是对于自己问的关于艾利欧一切,比如他中了什么毒,他现在在哪里,自己什么时候能见到他。松下和惠却一句话都不说,反倒是问了知世一堆奇怪的问题。

自然,知世也没有给她确定的答案。只说了“不知道”。

谁敢说自己能预知不确定的未来呢,就连艾利欧这么强大的魔法师,都会对未来感到迷茫。又何况是自己这样一个对未来充满未知的人呢。

对她来说,能够把握的现在才是最重要的。而现在对于她最重要的,是艾利欧的安危。

就在她心急艾利欧是否遭遇不测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了一个小缝。

看清来人后,知世才吐了口气,“艾利欧?不……”突然想起来现在是晚上,他应该已经被第二人格侵占了,知世连忙退了两步,发现背后是墙角可能会将自己陷入更加困难的绝境时,知世突然趁他不备转到了他身后。

艾利欧转转自己手上的戒指,清冷一笑。

“事实就如你所看到的这样,我并不能解释什么。”知世深吸一口气,这种情况她倒是也想过。希望自己的计策能成功,却也不敢保证什么,毕竟眼前的人并不是艾利欧,她无法肯定他下一步的想法。

艾利欧先她一步,利用自己胳膊长的优势,关上了门,顺带上了锁。他一手撑住墙,一手握住她的肩膀,避免她挣扎得厉害伤到她自己。

“是吗?你不准备解释一下吗?”

知世听着他如大提琴般的声音,突然一怔。疑惑道:

“你是艾利欧?”

只有艾利欧才会用这么温柔的声音对自己说话。可她又不敢肯定,再加上自己当初是用了美人计才引他的第二人格来到无影阁的,如今这种情况,对方会做出什么举动知世也不敢预测。

知世为了避免和他正面接触,不得不强硬挣扎着挣脱扣住自己肩膀的手。却没想到,艾利欧在感受到她挣扎时为了不弄痛她,便只抓了她肩膀处的衣服,好用衣服来控制她的行动。

但知世的衣物并不是那么紧绷,宽松的外套受不了这撕扯便顺着知世的肩头裂了开来。瞬间,为了引诱艾利欧的第二人格而穿上的黑色蕾丝裙暴露了出来,胸口上方的蕾丝随着她的呼吸而起伏着,挣脱时流出的汗珠也顺着裸露的锁骨处滑到了被黑色蕾丝隐藏着的胸口。

“你就是这样把他引诱过来的?”艾利欧喉结不自觉滑动了一下,算是承认了知世的疑问。

他知道她为了引诱第二人格到无影阁一定做了什么过分的事,却不想……

知世怕艾利欧误会,连忙否认道:“不……”她只是说想找个地方和他聊聊而已,当然,自己穿这一身很明显是想让他以为自己想做一些别的事情。可是她连外套都没有脱,只是让他看到自己裙边若隐若现的蕾丝花边。

但艾利欧显然已经再也听不进去一句话,他脑海中只剩知世刚才头发半垂(suxiongbanlu)的样子。如此性感撩人的她,他是第一次见到。

“这里,只有你我……”

他用气息撩拨着她的理智,耳边的呼吸早已变成了交响乐中深沉的鼓点,知世再也站不稳了。和上次与“艾利欧”的吻不同,这次的他轻柔和煦,却轻而易举地把她化作了一汪春水。

如诗如梦,如幻如迷。

她是他此生最爱,是他手心中的至宝,他怎敢对她有一丝粗暴。

他轻轻撩开粘在她脸旁的长发,看着耳朵粉红的她,眼中是毫无掩饰的欲望。

知世趁着呼吸的空档,将头扭到了一边,不再让他的唇轻易掠夺她的柔软领地,却忘了将线条流畅的耳后脖颈藏起来。

他轻而易举地找到了她的敏感点。

“艾利欧,太快了。”她轻轻推了推他的胸口。她也在无意之间找到了他的敏感点。

正常情侣从确认关系到这一步,中间还需要约会拥抱亲吻,还有很多,可他们就这样跳过了所有中间步骤……太快了。快到她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快到这一切都像是不受控的野兽。

艾利欧却以为她留恋于他的吻,便克制住自己急切的欲望,慢慢低下身看着她的眼睛,轻轻地吻了下去。

尽管脑海里有一个声音告诉他,要慢一点,再轻一点。可满室的意乱情迷早已不受控制,艾利欧的吻越来越密集,也越来越深沉,位置也不再停留于唇颈之间。知世随着他的节奏,早已将自己的顾虑变成了对自己的鼓励,微微发抖的身体更像是对他的邀约。

同样,感受到了她微微弓起身子的他,像是在如干柴的身体中扔了一把烈火。

干柴烈火,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可以吗?”

尽管已控制不住体内的欲望,但只要她说“不”,他便停下。还好,知世没有想要喊停的念头。如果说对舞会上“艾利欧”的引逗是测试,那么现在她的渴望已变成了对他的爱意与欲望。

她的心,为他而跳。

久未得到首肯的艾利欧已决定不再勉强她,却突然感到一双柔若无骨的手突然抚到了他的腰上。隔着布料,他能感到她湿润的手心,她能感觉到他与平日不同的火热。

感受到她的主动,艾利欧一把将她横抱了起来,轻轻放在了床上。看着知世有些微红的脸颊,他体内的燥火似乎要破体而出。

“说你爱我。”忘了是谁,先提出了这一要求。

“你爱我。”两人异口同声地说。

“我爱你。”两人不约而同地笑了。

白色床幔隐隐约约映出两人交缠着的身影,浓重的呼吸声似乎在提醒着他们这一室暧昧气息已不受控制。

夜还浓,情无止。满室柔情,一夜未眠。

评论(7)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